快开学了日记500字

白玉容   2021-02-28   0

自从春节过完之后,假期仅剩下的天数就在飞快地从指缝间溜走,看着作业单上写下的假期时间和群内的温馨提醒,我才真正从心底里生出了紧张感。

中考的脚步声离我们越来越近,变得越来越急促,仿佛是被按下了快进键。复习生物、地理与信息技术显得尤为急迫。无旦前生物老师曾说过:“一过元旦,你会发现时间过得特别快。”而现在离这三门科目中考的时间也只剩下4个月。眼前的任务却十分繁重。生物还没有复习完,手边的题也没有做多少。30套信息技术试题只完成了三分之一……临近开学,或许竞争的紧张感能够“入驻”到我的心中,加快步伐去努力地高质完成这些任务,使中考的前三仗以胜利告终。

寒假的预习任务—三门主科都进行了预习。语文书上的文言文已在上个学期背诵、检测完毕。为即将到来的新学期减轻了一点负担。

名著导读也比上个学期更有把握了些。数学书中的中间几节上学期已经学过,再学到这部分章节时一定会更加轻松。英语的背诵任务较多,我的背诵速度还不够快,而背单词和课文对学习英语而言是非常重要的,我应该再加快些步伐,在老师讲课时能够跟上思路。

对于即将迎来的新学期,我的心情十分复杂,但期待与激动是不可缺少的一部分。前天忽降春雪,使我对学期有一份神往。都说“瑞雪兆丰年”嘛,这一学年的收获一定多于旧的学年的收获。

新的学期,一定会有新挑战,新的收获,出乎意料的惊喜。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快开学了日记5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快开学了日记5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