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玩西溪湿地

沈逸欢   2021-09-15   0

今天,爸爸妈妈带着我和妹妹一起来到了西溪湿地公园游玩。一进大门,美景就撞入了我们的眼帘,我不禁感叹道:“这里好美啊!”

现在正是春节期间,来游玩的人虽然多,但也挡不住这里的美景。我们漫步在小桥上,从桥上往下望,只见水面清澈见底,几条小鱼在水草间做游戏呢。看到不远处有人在划船,我和妹妹便吵着也要划船,爸爸只好去买了票,我们穿上救生衣,拿起船桨坐进船里就迫不及待地划起了小船。这是我第一次自己划船,真的是太好玩了,水凉凉的,风暖暖的,感觉真舒服。正当我们划得起劲时,天空中却下起了雨来,爸爸说:“这雨是要下大来了,我们得抓紧划到岸边去呀。”于是我们就用力划啊划,划啊划,终于上了岸,这雨还真下大来了,我们赶紧找地方躲雨。“幸亏我们划得及时,不然就得成落汤鸡啦!”我和妹妹说着便哈哈大笑了起来。

还好这雨来得快去得也快,不一会雨就停了,太阳又出来了,我们便继续一边走着一边观赏这里的美景。雨后的风景更是别有风味,就像是一幅风景画,蓝蓝的天,绿绿的水,天水相连,要多美就有多美。缓步走进前面的树林,踏在细长又光滑的青石板路上,使我有了种曲径通幽的感觉。不远处梅花开得是正艳,芳香扑鼻,“梅花香自苦寒来”,这独特的香味让人陶醉不已。

西溪湿地的自然环境真的好美,让我萌发出一种想要保护这里的欲望。我希望我们每个人都可以爱护美丽的大自然,像爱护自己一样爱护我们的家园。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游玩西溪湿地”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游玩西溪湿地》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