参观古建筑感想

施佳宏   2021-09-15   0

我们四人小组举行了一次去参观古建筑的活动,我们选择的地方是郭洞,最显眼的是一个古房子,门口有两个门当和四个户对,成语门当户对的出处就是这里,那两个门当就像两个鼓,但是不能敲,所以又有了一个成语叫稀奇古怪。

这家人的门槛很高,说明他们家状元很多。继续往里就是一个戏台,台柱子都非常的旧,里面还有一些很古老的东西,很多都布满了蜘蛛网,听了倪欣彤妈妈的讲解,我们都学到了很多知识。

回到学校,美术老师让我们在美术课上把看到的风景画出来,我们四个人都画得都非常认真,看着我们四个人的画贴在一起,我心里充满了满满的成就感,我们用自己的笔把郭洞的美景展现在了全班同学的面前,我们非常兴奋。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参观古建筑感想”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参观古建筑感想》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