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学感受日记300字

殷亦凡   2019-11-17   35

光阴似箭,日月如梭。不知不觉暑假过完了——开学咯!

来到学校,一切都变了,东大门前的银杏树的叶子有点变黄了,相信不久后就会掉落,它们用全新的姿态欢迎那些一年级的新生,也欢迎我们的到来。

嘭,嘭,嘭,从体育馆传来了熟悉的声音,原来是那些大哥哥在打篮球啊。在那球进的时刻,篮球仿佛在发光。瞧,操场上的草还是那么的绿。那些体育用具也已经翻新了,篮球全身透红,几条黑线贯穿着整个球身。足球框,乒乓球桌也换新了。红红的跑道绕着整个操场,我们又将在这里创造辉煌。

噢,班级里的老师是那么笑容可掬,同学们是那么乖巧可爱。桌上的新书叠得整整齐齐,就像一排排等待我们检阅的士兵。今年的书真多啊!我已经上四年级了,不能像以前那么皮了。

噢,开学了,新的学期开始了,我对自己充满了信心。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开学感受日记3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开学感受日记3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