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颗爱心的梦想

周音彤   2021-06-10   0

你知道,一颗长在树上的爱心有多少梦想呢?

第一个梦想,是飞到大海,变成一条爱心鱼,在广阔的大海里畅游着。一会儿遇到巨大的鲨鱼,和它打招呼;一会儿碰见可爱的小丑鱼,和它玩耍;一会儿又在海龟背上做一次免费的旅行。让海底生物和谐相处,给它们带去无尽的快乐

第二个梦想,是来到二战年代,阻止各国之间残酷的战争,让世界永远和平。让国家的人口不再减少,让国家的经济越来越好,让人们不再处于水深火热之中。给老百姓带去幸福的生活!

第三个梦想,是来到新冠肺炎肆虐的时期,变成可以打败新冠肺炎的药品,消灭可怕的病毒。可敬的医务工作者不会被感染,无辜的人们不会被感染。让餐厅重新营业,让学生重返校园,让大人正常上班。给人们带去安定的生活!

第四个梦想,是飞到天王星,给它带去充足的氧气和水,然后再变成一架大型宇宙飞船回到地球,把一部分人和动物带到天王星,这样地球就不会这么拥挤了,地球的资源也不会这么紧缺了。给人们带去更多的生活保障!

谁也不知道,一颗爱心有多少梦想……

爱心曾经穿越到以前、现在和未来,爱心会飞得更远!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一颗爱心的梦想”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一颗爱心的梦想》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