拥抱梦想作文600字

李敏   2021-03-17   0

三月的翔鸿披在云上,那激动的身影映满天边。

这个假期我过得很是彷徨。寒假作业虽早早亦草草地了结,但懒惰就像是毒瘾,染上了就怎么也摆脱不掉。对于自己一边又一遍地说明天会努力,却一遍又一遍违背自己许下的诺言;口中所谓的执着,如同热气球般,头脑一热,就飞起了。但往往飞行时间不超过三分钟;我也常常在虚拟时空流连,我非常赞同“技术发展对善和恶都带来无限可能”。

幸得书香相伴,得以精神慰藉。是得而复失,不得长久的纳兰容若;是活过、写过、爱过的司汤达;是时代“最好奋斗者”南仁东。往往读书后我会更认识自己。

妈妈的唠叨当然是假期必不可少的药剂。每天她会督促我叠被子,曾经我一碰家务就叫我回去写作业的妈妈,仿佛一夜之间升级了,“这边,你看看这,哦,还有那儿,快点!就你这速度中午饭都吃不着!”以上,只是我母上大人日常自言自语的一部分。她也会不停叫我去学习英语、背单词这些必不可少的环节自然少不了唠叨,每次听写的时候,所有单词中只会教我两个不会的单词,超出了这个限度就得重来,若是第二遍还不会,那么妈氏唠叨再次上映:“你看那某某某,不都是背单词吗?多学学人家。”好吧,全世界好像都是同一个妈妈。在母亲义正言辞声中,我在心中默默竖了根中指,然后一扯嘴角,开始高频点头,双下巴也跟着晃来晃去,无奈的背影在灯光下显得好笑。

其实那段时间我亦想了很多,选择对待人生态度不同,相信结果必然不同。时间只有牢牢地把握在自己手上,才能知道“时光不负赶路人”吧。

加油!云朵拥抱太阳,小草拥抱大树,鸟儿拥抱天空,而我们拥抱梦想。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拥抱梦想作文6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拥抱梦想作文6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