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想激励着我作文600字

赫子萌   2020-04-19   147

既然选择了远方,便只顾风雨兼程。——题记

曾经的我很困惑,总是不知道自己的前方。认为梦想什么的,似乎有了也不大能实现。看着别人插上梦想的翅膀,在蓝天下展翅翱翔。一次次的仰望似乎给自己砌了一堵墙,把自己关进了小黑屋,但谁又不渴望知道头顶上那一片蓝天呢?

我明白了,我们都是为了梦想而存在,为了理想而成长。有一种渴望叫做未来。或许自己会摔得很惨,但仍有属于自己的光芒。

若不是为了梦想,谁愿意一直奔跑。白天、黑夜、晴天、雨天......梦想的道路上布满了荆棘,但若没有梦想的激励,或许没有一个人可以走到梦想的另一端。

是啊,梦想一直激励着我,它告诉我只有奔跑,才不会在长大时后悔。不曾知道多少个夜晚,我抬起刚放下的笔,它牵引着我,激励着我,向我招手,我怎能不把笔拿起?

跌倒后爬起,爬起来又跌倒。我努力奔跑,努力在阳光下奔跑。一次次抹去眼角的泪水,一次次拼好自己破碎的心。我也不曾一次问自己,这么努力值得吗?答案是肯定的。现实似乎是撒哈拉沙漠,而梦想似乎是沙漠尽头的那一片绿洲。只要念头足够大,梦想变自然会激励自己去找到绿洲的方向。

梦想是人生的一个小目标,但它更多的时候会控制我们的行动。它让我们朝着那束光,想象着星光璀璨,去追寻梦的前方。

哪一天,若梦想实现了。我们会感激自己,前进的路上,即使迷路,也没有怅惘;我们会感激自己,前进的路上,即使受伤,也没有停下;我们更会感激——梦想,不停激励着自己前进。

我们都是追梦人,在为梦想的努力的过程中,梦想激励了我,让我向着远方的光,不断奔跑......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梦想激励着我作文6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梦想激励着我作文6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