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爱心伴我成长

胡庭韶   2020-09-24   7

爱心,如一池清澈温暖的活水,寒冬里的一盆燃烧正旺的炭火,夏日炎炎里,榕树下的绿荫,荒漠中的一块绿洲……

一天,我在网上看新闻,看到不少好叔叔阿姨们为即将开学的贫困山区的孩子捐赠学习用品。

叔叔、阿姨们说:“我们城里的孩子与他们相比,大家是那么幸福。山里的孩子虽然现在上学免了学杂费、课本费,但他们连基本的学习用具都买不起,没有钱上学,只能帮父母干活赚钱。他们是多么想读书啊……。”听着叔叔阿姨们讲着感人的话,此时,我仿佛看到了贫困山区的同学们收到这些捐赠的物品时喜悦的笑脸和高兴地背着书包上学的背影,我不禁感到了欣慰。

通过这则新闻使我感受到,我们这些生活在城里的孩子,生活在幸福里。在这美好的学习环境中,更应该去珍惜时间,珍惜生命,热爱学习,在科学的道路上不断摸索前进,为祖国的繁荣昌盛贡献出一份力量!

爱是纯洁的,爱的内容里,不能有一点渣滓;爱是至善至诚的,爱的范围里,不能有丝毫私欲,你一天的爱心可能带来别人的感谢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让爱心伴我成长”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让爱心伴我成长》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