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梦想的日记

心妍   2020-04-08   46

茶艺师,一个很少人从事的职业吧。怎么说呢?它不是我唯一的梦想。至少,在实现这个梦想之前,我应该有一定的经济基础。

我想上经济系,考一个注册会计师证,努力工作十年。然后,我就可以放心大胆地去做热爱的事了。

梦想吧,还挺奇怪的。说实不实,说虚不虚的,在你眼前你却碰不到。

仔细回想,以前梦想还挺多的。幼儿园的时候想当护士,小学一二年级时又想当老师,几乎一年换一个梦想。但这一次的梦想,已经坚持了三年。之前的那些梦想,可能时经历了什么,读了什么之后的一种感想吧。这次却不一样。

三年级知道了隐居,那是一种远离喧嚣的感觉;明白了田园,那是一种最质朴的日子;懂得了平淡,那是一种最真实的生活;理解了谈心,那是一种令人愉悦的沟通。一次偶然的机会,我走进了一家茶馆。圆圆的月亮门后面,一丛翠竹随风摇曳,桌子间用雕花的木制屏风隔开,茶客低低的交谈声伴着茶香传来。茶馆后面还有一块小茶田,也算是小小的田园吧。在这样的地方生活,可能就是平淡吧。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关于梦想的日记”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关于梦想的日记》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