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忘的爱心义卖

罗语涵   2020-12-31   4

“走过路过,不要错过!”“好书伴成长,《月亮与六便士》《追风筝的人》只需十五元,只需十五元!”你听,操场上叫卖声此起彼伏,这是在干什么呢?原来这是我们学校在举行爱心义卖活动。

活动开始前三天,我们班就开始了准备,把义卖物品全都放在一个大箱子里,把食物全报上了家委会,选好小售货员。活动那天第一节课结束,我们的义卖活动就开始了!

当校长宣布义卖开始后,我们来到了相应的位置去搭棚子。有的家长在搭花拱门,有的家长在贴装饰物,有的家长在帮忙摆义卖的物品。等棚子搭好以后,小售货员们就大声招呼起客人,我也学着他们的样子吆喝了起来,也拉来了不少闲逛的同学呢!

但渐渐地,我被其他摊位的商品吸引,迷住了眼睛,刚想离开,就看到我们的蔡副校长走了过来,他对我们班的装饰赞不绝口。突然,蔡副校长好像被什么吸引了过去,我顺着他的目光看去,原来是我们摊位上的一幅书画作品!蔡副校长走过去盯着那幅作品点点头,然后就花钱把它收入囊中。我感到十分自豪,因为这是我们班长写的!

我走到了别的摊位,发现别的摊位也十分热闹:有的在卖奶茶,有的在卖课外书,还有的在卖印泥!我买了两本课外书、一杯奶茶还有一些自己感兴趣的东西,这趟“购物”真是收货满满呢!

“只要人人都付出一点爱,人间就会变成美好的天堂”,义卖结束后,我们清点了一下,一共卖了两千多块钱,它们将带着我们对山区儿童的关爱,为山区的儿童送去爱心和温暖!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难忘的爱心义卖”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难忘的爱心义卖》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