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让生活更美好作文500字

吴欣鑫   2020-10-19   77

爱心是一片冬日的阳光,使饥寒交迫的人感到人间的温暖;爱心是一场洒落在久旱土地上的甘霖,使濒临绝境的人重新看到生活的希望;爱心是一首飘荡在夜空里的歌谣,是孤独无依的人,获得心灵的慰籍;爱心是沙漠中的一泓清泉,使心灵枯萎的人感到情感的滋润。

那是冬天的一个星期天早上,一股寒风吹来,使坐在窗前的我打了一阵哆嗦。忽然,耳边传来妈妈的叫喊:“去买菜咯!”于是,我就跟随着妈妈出发了。

走在路上,寒风一股又一股,冷得我连续打了好几个喷嚏。不一会儿,我们就来到了菜市场。突然,我发现了一个身穿打了许多补丁的灰色衬衫和布裙的老奶奶,这么寒风刺骨的天气,她还穿成这样,应该是因为家境不好吧!就在妈妈刚要买抽烟大叔的菜时,我赶紧拉住了妈妈,看着那位老奶奶说:“妈妈,也许那位老奶奶更需要我们的帮助!”妈妈听了,明白了我的意思,笑了笑,就默默地走到那位老奶奶的菜摊前,说:“阿姨,给我来两斤菜!”“好的!”老奶奶脸上顿时露出了一丝笑容。

回到家,妈妈对我竖起了大拇指,我不由得唱起了“只要人人都献出一点爱,世界将变成美好的人间……”直到现在,这歌声还一直在我耳边回荡。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爱心让生活更美好作文5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爱心让生活更美好作文5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