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次玩得真高兴250字

周诗源   2021-06-10   0

童年像一只自由的小鸟,快乐无比;童年像一幅美丽的图画,色彩斑斓,毎到下课时我就喜欢和同学们到操场上去玩丢手绢的游戏。

游戏开始了,同学们围成一个大圆圈,大家蹲在地上一边拍手,一边唱歌。我拿着手绢神神秘秘地围着圈走。我心想“把手绢丢给谁呢?就你3,钱思妙。”我走到钱思妙的后面,悄悄地把手绢丢在了她的身后,然后加快了速度,跑了起来。钱思妙在后面摸了一摸,摸到了手绢,她拿起手绢站起来,飞快地向我跑来,我赶紧跑了两圈,我立马蹲在了她的位置上。她垂头丧气地到中间跳了一支舞得到了大家的掌声。游戏又继续着……

夕阳西下,这次的游戏在同学们的欢声笑语中结束了。我也从中体会到了游戏乐趣。

上一篇:吹泡泡游戏

下一篇:一颗爱心的梦想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那次玩得真高兴25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那次玩得真高兴25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