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学校真美丽

张晋岚   2020-12-09   9

早晨,我来到学校,一走进学校,我就感到又是开心的一天。

我的左边就是花园,一走进花园就闻到了桂花的香味。走近了看,桂花小小的黄黄的,一朵朵一簇簇,真漂亮啊!“嗡嗡嗡”,咦?这是什么声音?我走近一看,哦,原来是小蜜蜂啊!小蜜蜂在花丛中跳舞呢,一阵风吹过,小草像在伸懒腰,盛开的小花,随风摇曳,真美啊!

我的学校还有粗壮的大树,枫树的叶子是红色的,像手掌一样;梧桐树的叶子是金色的,这些叶子落下的时候就像一只只蝴蝶在天空中飞舞;松树就不同了,松树在寒冷的冬天也笔直地站在那里,像守卫学校的战士。

我走到美丽的教学楼面前,教学楼有五十多个教室,一走进教学楼里面,就能听见朗朗的读书声,这声音就像一首动听的歌曲。

一下课大家就往操场跑去,操场上有跳绳的、有跑步的、有打篮球的、有踢足球的、还有打排球的......

我的学校真美啊!我们学校的花也美、树也美、草也美,我为我的学校而骄傲。你们喜欢我的学校吗?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我的学校真美丽”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我的学校真美丽》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