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美景作文500字

洪逐天   2020-11-19   7

校园既是我们学习的地方,也是我们成长的乐园。那里风景优美,快乐无限。

一来到校门口,几个金色的大字映入眼帘——淮河小学。再进校园的大门,就到了动漫农庄。一走进动漫农庄,便闻到一股青草与野花的芳香,让人觉得心旷神怡。

再往前走几步,便来到了一个小池塘边。池塘中央聚集着许多可爱的小鱼,它们身上有许多漂亮的图案。它们有的在互相追逐,有的在打闹,将原本平静的水面弄出了一道道波纹。还有的在休息,它们一看到人就会躲进石头缝里,就像在跟你玩捉迷藏。小池塘给校园增加了无限生机。

池塘前面便是菜园了,里面有各种蔬菜。金灿灿的南瓜,紫莹莹的茄子,白花花的白菜,圆溜溜的土豆……这都出自于同学之手。每到丰收季节,菜园里一片欢声笑语。菜园里还有各种水果,葡萄在对你眨眼,好像在说:“小朋友,快来吃掉我吧!”一个个圆溜溜的柚子挂满枝头,也好想在说:“我等不及了,赶紧摘掉我吧!”香蕉也像在说:“我成熟了,快把我吃掉吧!”多么诱人的果园啊!

果园前面有一条通往操场的小路,而操场上又有一条通往教学楼的路。

早上铃声一响,教室里就会传出同学们朗朗的读书声。一到体育课,同学们便像一匹匹脱缰的小马冲出教室,操场上顿时成了欢乐的海洋。

我爱我的学校!(洪逐天,淮河小学)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校园美景作文5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校园美景作文5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