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我的学校作文500字

匿名   2020-10-04   11

我在天津市河北区五马路与无纬路交口的育婴里小学上学。

每天早上走进教学楼,先看到成果展厅里一张张已经毕业的哥哥姐姐们笑容灿烂的照片,就这样开启了我一天的好心情

每天我最期待的就是音乐课了,走进音乐教室一台钢琴就能让我们的心情变得愉快。老师弹起钢琴那优美的歌声也就随之而起。之所以音乐教室常年洋溢着孩子们的笑声就是因为我们都爱音乐。

继续前行就是舞蹈教室、科学教室。在科学教室里有一排大柜子,里面放有许多各式各样的大小烧杯、人体骨骼等。我非常喜欢在科学教室探究科学知识的奥秘。

走出教学楼来到操场上便会看到跑道、篮球场、排球场等体育运动场地,我们可以在这里跳绳、投沙包、踢毽子等,课间的时候也可以在这里游戏玩耍。

最后,终于来到我们四年九班的教室了。一进门就是红领巾图书角,每天中午我们午休时,可以在这里自己选择图书并认真阅读。图书角旁边是我们的储物柜,我们可以把不用的学习用品和衣物放在柜子里。教室后面的黑板是同学和老师们一起画的板报,漂亮极了!前面讲台里是一套多媒体设备,上课时老师给我们播放课件,有了它我们能更加生动直观地学习到文化知识。

这就是我爱的那所小学,一直哺育我让我逐渐成长的那所小学——育婴里小学。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我爱我的学校作文5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我爱我的学校作文5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