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的四季作文600字

赵世承   2020-12-09   9

小朋友,你想见见我的校园吗?那我带你进入我的四季校园吧!

走进校园的春天,我的校园就变成五颜六色的了,小草是绿绿的,它们从土里探出头来,还弯着腰。春雨打在小草上,雨点从小草腰上滑下来,小草变成滑滑梯了。月季花的颜色就更多了,是淡黄的、紫红的、雪白的......它们把学校打扮得绚丽多彩。小燕子也从南方飞回我的校园,它们在校园上空飞来飞去,和着同学们琅琅的读书声,谱成了动听的大合唱。

走进校园的夏天。绿树成荫,下课时,大家都跑到高大的“空调伞”下乘凉,校园的右面有一个小池塘,河面上有几朵荷花,有的荷花还是花骨朵;有的半开着;有的则露出笑脸。荷叶像个碧绿的大圆盘。小鱼儿们到荷叶下快活地游来游去。青蛙抹上“防晒的化妆品”,到荷叶上唱起悦耳动听的歌谣。我觉得青蛙是在跟我们一起朗读课文,那声音真好听。

走进校园的秋天。秋天把枫树的叶子变红了,一片片叶子落下来,就像红色的“小蝴蝶”,漫天纷飞,你猜一猜我们会用枫叶做什么?猜不出来吧!那就是做标本、做书签。校园里几棵高大的银杏树叶穿上了金色的外衣,一片片银杏树的叶子像一把把小扇子,扇走了夏天的炎热。同学们走在“金色的地毯”上,心情多么舒畅。

走进校园的冬天。冬天大雪纷飞,是我们最喜爱的季节了,鹅毛大雪把校园用雪盖住了,就像披上白色的毛衣。这可高兴坏了孩子们,没错,接下来我们就可以打雪仗、堆雪人......这就是我们最喜爱做的事了。这时雪地里来了一群小画家,小鸡画竹叶,小狗画梅花,小鸭画枫叶,我们的校园又变成了一幅画。

这就是我的学校,羡慕吧,那就来我学校做客吧,我在学校等你哦!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校园的四季作文6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校园的四季作文6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