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我的学校作文500字

匿名   2020-09-26   28

我的学校四季景色优美,清新宜人。我爱我的学校

走在宽宽长长的小路上,不久就到了校门口,上面的四个字映入眼帘——祥宇小学。走进校园前面是两座并排的教学楼,再往前走是塑胶跑道和教学楼,塑胶跑道五颜六色,让我一看到就神清气爽,踏上去有一种软软的感觉,真舒服!这样的感觉给我一种无穷的力量和无限的活力。再看同学们,有的跑步,有的打篮球,有的打羽毛球……

上二楼走进教室,就有一种想认认真真听老师讲课的感觉出了教室走向护栏,就能看到楼下的风景。“快看”,楼下有两个花坛,春天花坛里百花盛开,树枝抽出嫩绿的细芽,草儿羞羞答答地探出了了头,鸟儿在树上唱歌,蝴蝶和勤劳的蜜蜂在花丛中翩翩起舞。

夏天绿树成荫,知了在树上不停地叫着“热死我了,热死我了……”花坛里的百花都在争着“最美之花”称号。

秋天红叶似火,果实累累,同学们都一边用杨树的叶子做书签,一边享受着水果的美味。

冬天白雪一片,你看花坛里白雪皑皑,好像给花坛里的花盖上了一层棉被。

越过花坛,我们学校里还有一个图书角呢,在那里面你可以读万卷书,如同行万里路。

再往里走,静香院里有一个大大的合堂教室,它独在一层,有四座教室那么大。那是我们平时开大会的地方。

我们的学校美丽极了。五颜六色的花坛,高耸巨大的杨树和让你充满无穷活力的操场,还有能让你喜欢上学习的教室,我爱我的学校!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我爱我的学校作文5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我爱我的学校作文5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