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学校

王子轩   2019-10-08   14

走进学校大门,向右望去,展现在你眼前的是一个椭圆形的足球场;再往前走,你会看到我们学校的篮球场;篮球场的右侧是一个升旗台,台上有三根旗杆,中间一根旗杆上的五星红旗迎风起舞。在这里每周一会举行庄严的升旗仪式,当然这里也经常会上演很多我们自己排练的各种精彩节目。

在升旗台的后方有一栋雄伟的五层教学楼。走进教学楼一楼走廊,这是一年级的教室;顺着走廊楼道往上走,二、三、四楼都是我们的教室,每天,从教室里总会传出朗朗的读书声与沙沙的写字声;五楼是图书室和天文台,这里是我们汲取知识的欢乐海洋。

下课铃一响身着校服的同学们会有序地飞向操场,顿时,操场上、足球场上、跑道边上都是一片喧闹声。同学们说着、笑着、跑着、跳着、尽情地玩耍嬉戏,他们活泼矫健的身影给校园增添了许多的生机。

继续前行,就来到了学校南门口的新月湖。湖的中心有一棵高大挺拔的松树,一动不动地立在湖中,像一位仙人镇静地站着那里;湖里还有许多淘气可爱的小鱼,挤在一起,好像在说:“这个学校真美。”

此时此刻,当你看到学校一尘不染的校园小道,当你看到校园的美丽花坛,当你看到小湖里窃窃私语的小鱼,会想到谁呢?这可都是我们学校卫生保洁阿姨们的付出啊!我们要爱惜我们的校园!我要在这个美丽的学校努力地去追寻我的梦想。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美丽的学校”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美丽的学校》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