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学校日记300字

秦芳璇   2021-03-26   2

我的学校很漂亮,让我来给大家介绍一下吧!

首先是大门,你看,银光闪闪的大门上有“莱芜第二实验小学”几个大红色的字,显得大门格外漂亮。走进去就有一个传达室,传达室主要是有同学忘记拿东西让家长来送,家长可以把那个东西放在传达室。

再往前走,映入眼帘的是一座雕像,雕像金光闪闪把我们的影子印在了上面。

最重要的是操场,操场上的草和刚探出头的小草一模一样,外面是深红色的塑胶跑道,操场中间是灰地砖铺成的升旗台。操场的四周是绿化带,上面还有许多柳树,柳条就像小姑娘的头发,细细长长的,风一吹就翩翩起舞。

我们学校有新旧教学楼,我最喜欢旧教学楼,旧教学楼里边有电脑室、舞蹈室等。

这就是我的漂亮学校。

【于春玲老师点评】能按照空间顺序,仔细观察,介绍出自己的学校,这点很棒,继续努力呀!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我的学校日记3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我的学校日记3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