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我的学校作文400字

易浩东   2020-11-19   14

学校是我们学习的地方,我们可以在这里感受学习的快乐学校还是我们成长的乐园,这里的每一处美景都令我们流连忘返。

走到校门口,“九峰小学”这几个亮闪闪的大字便映入眼帘。两旁,一棵棵松树屹立在校门口,一阵风吹来,树枝微微摆动,好像在说:“小朋友们,要上课了,快点进去吧!”

一进校门,一眼就看见了我们的教学楼,楼中有16间干净整洁的教室。铃声响起,一阵阵朗朗的读书声就会从教学楼内传出来,这声音是那样清脆,那样洪亮。这是怎么回事?原来学校规定8点40,全校同学都要拿出《经典诵读》朗读。一阵阵的读书声,就像把正在沉睡中的教学楼唤醒了一般。

再来到操场,一道铁丝网把操场包裹得严严实实。站在操场上,我仿佛看见了下课后的同学们在操场上拔河,跳绳,跑步做游戏,那场面真是有趣极了!

铁丝网上有着迷人的蔷薇,1~4月蔷薇争相开放,红的像火,粉的像霞,白的像雪……各种颜色,各种姿态的蔷薇花挂在铁丝网上,整个校园里都弥漫着一股蔷薇花香。体育馆里也常常人声鼎沸,有的跑步,有的加油,还有着沉重的喘息声,真是热闹极了!

这就是我的学校,我爱我的学校。(易浩东,九峰小学)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我爱我的学校作文4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我爱我的学校作文4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