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学校作文300字

黄泽宇   2021-04-21   0

我去过一些地方,广阔美丽的青岛,碧波荡漾的雪野湖,但令我印象最深刻的还是我的学校

一年四季,我的学校景色各不相同。春天,树上长出了嫩芽,花儿绽放出美丽的脸庞,鸟儿在同学们耳边欢笑,同学们在树下玩游戏、打闹,甚至还有捕捉蚂蚱的,一副春意盎然的情景。

夏天,天气很热,热得知了不敢出来,热得小狗伸出了舌头,热得小猫不知如何是好。每到这时,同学们就会聚集在树荫下,乘着凉风,说说笑笑。

秋天,同学们很忙,果园里的果子成熟了,他们忙着丰收,此外,他们还要忙着写自己的作业,忙着学习。

冬天,学校穿了一件白白的衣服,这衣服给人的感觉非常的冷,冷得知了不敢出声,冷得蚂蚱抱头取暖。

一年四季的学校都很美,我都喜欢。

【孙倩倩老师评语】

文章内容充实,以时间顺序,介绍了一年四季的校园风景,观察非常仔细,很好,继续努力!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我的学校作文3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我的学校作文3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