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我的学校

林睿   2020-05-13   8

我爱我的学校,它历史悠久,师资力量雄厚,交通方便,学习环境好。

沿着马路就来到了学校,自动拉闸门和大门敞开着,像是妈妈的双手迎接全体师生回“家”走进大门我就看见了,厚厚的石头书上面写着,好好学习,天天向上,时刻提醒着我,左边的文化走廊上有两颗智慧树,我开心的种下了智慧的种子,弄完,智慧树,我就踏着红地毯进入了智慧宫殿的大门,宽阔的操场,正在被工人叔叔们改装呢!原来的操场,披着一身破破烂烂的衣服,现在变得雄伟壮观的鲜艳的五星红旗在空中高高飘扬国旗台前新增加了我们中华人民共和国的核心价值观富强,民主,文明,和谐,自由,平等,公正,法治,爱国,敬业,诚信,友善。我们的教学楼是求真楼,求实楼,求学楼,求美楼,一栋栋教学楼向知识的海洋一样走进教学楼就已经到了智慧的海洋里了,走进教室,看见了我最喜欢的老师,贺老师正在为我们检查作业呢!等我减完作业交完话费,我依依不舍的离开了美丽的“智慧宫殿。”

我在这么好的环境学习,我一定会学好的。

上一篇:关于指南针的作文

下一篇:第一次验血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我爱我的学校”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我爱我的学校》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