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学会了洗碗

叶泽平   2021-06-04   0

晚上,我们一家人吃好饭就开始看起了电视,这时厨房里的碗筷就陷入了没人管的状态。

妈妈觉得我需要劳动锻炼,便叫我去把碗筷洗了。我对妈妈说:“妈妈我不会洗碗呀。”妈妈说:“走,我教你。”我连忙点点头。我和妈妈一起走进厨房,一进厨房妈妈把灯打开,我们一起来到水池边,妈妈示范着教我如何洗碗,她先拿起一个碗,把碗先冲点水,再挤一点洗碗液,然后用抹布将碗中的油洗干净,马上用水再冲一下,一个碗就洗好了。我照着妈妈的样子,开始拿着碗冲水,挤洗碗液,冲水,一步接着一步,一会儿,碗就被我洗完了------

今天,我可真开心——因为我学会了洗碗。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我学会了洗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我学会了洗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