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一个人的特点写具体作文300字

廖思涵   2021-04-22   0

雨蒙蒙,伴随着一层轻纱似的薄雾混在一起。

肉店里,肉老板吹着小曲,躺在摇椅上,眯着眼睛:“猪肉,猪肉,肥而不腻……”

年轻人穿过雨海,关上伞,爽快地叫道:“老板,两斤猪肉!”“好勒!”肉老板从摇椅上缓慢坐起来,直起身子,双手撑着腰,摇摇摆摆地走到顾客前,拿起肉,一刀下去,肉分成了两半,一块肥、瘦肉相等的两斤肉便切开下来。手指一捻,拔下一个塑料袋,装进去,拿给顾客。“四十二元,微信码在那里!”随后双手按在围裙上一擦,又坐在摇椅上,唱着小曲。

“老板,你称都没称,怎知有二斤,不会坑人吧!”年轻人眉头一皱,怀着质疑的目光看向肉老板。肉老板指指那个落满灰的称,示意年轻人放上去。

那人半信半疑地把肉放上去,果然肉的斤数一点不多,一点不少,两斤刚刚好。年轻人望向肉老板,提起袋子,对肉老板竖了一个大拇指。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把一个人的特点写具体作文3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把一个人的特点写具体作文3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