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忘的一件事日记400字

吴雨函   2021-03-04   0

今天是星期三,阳光明媚,空气清新。今天我迎来了人生中第一次赚钱,所以我显得格外兴奋!一早就开始准备,希望有很多人来买。

为了这次活动,我研究了小学生最喜欢的文具,玩具等东西,便开始收拾东西去买……下午四点二十分,同学们便拿着自己卖的东西踏着整齐的步履到我们的场地集合,我们用报纸铺起来把自己要卖的东西摆上,嘴里喊着:“看一看,瞧一瞧,精致的小挂件,小玩具,应有尽有……”这些“小老板”也太会想招了吧!但这招并不管用,买的人还是不多,怎么办呢?忽然,我灵机一动,大声喊到:“便宜买,1至5元一样,快来买啊!”我的摊位前果然来了许多人。男生们只是翻翻便走,而女生们却找最精致的,最便宜的,小挂件买。太会计算了吧,我顿时感受到了做生意的辛苦。我的嗓子已经喊哑,腿已经蹲麻,身心疲惫,唉!可是我的东西却没有卖完,而且必须卖得便宜,不然没有人买,真辛苦。收摊的时候到了,我们也该回教室了,整理好背包,拿上残余垃圾,回到了教室,同学们开始数钱。98元!我忙碌了一天,只卖了这么点钱,亏大了,但毕竟大家都是一个学校的,卖便宜点也没关系了。

“谁知盘中餐,粒粒皆辛苦。”这句诗说的真好,一分劳动,就有一分收获。虽然我的收获不多,但是我劳动了,所以我快乐,本次活动,既方便了自己,也方便了别人,这样增进了我们的感情和友谊,也让我们感受到了劳动的辛苦和快乐,真的很值得!

上一篇:

下一篇:飘在天上的日子作文450字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难忘的一件事日记4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难忘的一件事日记4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