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忘的一件事作文600字

陈平聪   2020-06-16   51

每个人都有一件让人终身难忘的事。有一件事,我永远都不会忘记。

记得那天是周三,我刚放学回家,便发现爸爸和妈妈都没回来,此时我乐了。心想着反正今天在学校已经把作业都写完了,趁爸妈不在家,我可以偷偷玩会儿手机,在他们回来之前我再放回去,应该不会被发现。

于是,我便从妈妈房间把手机拿出来,打开我常玩的游戏,心里乐开花似的蜷成一团躲在床角里玩起手机来。谁成想到,刚玩不到5分钟,妈妈就推门进来了,正好被妈妈逮个正着,于是我灵机一动,打开英语朗读的软件,开始读起英语短文来。妈妈见了直夸我,“今天怎么这么自觉,那你好好读,妈妈给你做好吃的去。”听完,我心里暗暗高兴,还好没有被发现,不然要被骂惨了。可是我的作业都已经全部写完了,还能干点什么事在打发时间呢?我想:“对呀,可以看漫画书。”想着,我一头钻进房间,津津有味地读起了一本漫画书。

正忘我的陷入漫画书故事情节的乐趣中┄┄妈妈突然叫我去饭,我慌忙地把漫画书藏了起来。饭桌上,有我最爱吃的虾和鸡翅。“虾这么贵,妈妈今天为何要买来给我吃啊?”我问妈妈。妈妈说:“看在你最近学习认真、自觉的份上,买点虾来奖励你一下,让你开心开心。”听到这里,我心里很不是滋味,我刚刚一直在欺骗妈妈,其实我并没有读英语,而是在玩手机和看漫画书,这奖励有点受之有愧。妈妈这么信任我,我真的不应该去欺骗她。我心里反复琢磨,终于,我鼓起勇气对妈妈说了实话。妈妈严肃的对我说:“你既然敢于承认错误,那么你仍是一个诚实的好孩子,下次你不要再犯同样的错误就行了。”我低着头回答:“妈妈,我知道了,下次保证不再犯,我一定改正。”

这件事情虽然过去很久了,但是让我一直无法忘记。我也从这件事中得到启示,悟出了许多道理。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难忘的一件事作文6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难忘的一件事作文6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