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忘的一件事作文500字

匿名   2020-09-26   16

这件事发生了很长时间了,但我还是记忆忧新。

去年的一天,下午放学后,同学们都被家长陆陆续续的接走了,可是一直没见到爸爸来接我。丁润彤的奶奶来接丁润彤,看到就剩下我一个人,当时天色已晚,奶奶很担心我,就和丁润彤一起陪着我等爸爸。等了好久也没见到爸爸的身影。奶奶就把我带回家,让我和丁润彤一起写作业。等我把作业写完,奶奶还端上了吃水果,拿来了零食让我吃。我有些不好意思,奶奶就对我说:“不要客气,孩子,吃吧,你还不和我的孙子一样嘛,在这里就要像在自己家一样,想吃就吃,想喝就喝。”听了奶奶的话,我的心里暖暖的,吃着苹果,仿佛格外地甜。

过了一会儿,奶奶做好了晚饭,让我和他们一起吃,奶奶一会儿帮我夹菜,一会儿帮我盛饭,伺候的吃得饱饱的。等我吃饱饭,爸爸才找到了我,这时放学已经两个小时,奶奶毫不客气地对爸爸说,“你接孩子要准时,把孩子一个人留在那里多不安全!以后有事,打电话给我,我帮你接孩子。”爸爸很不好意思的说:“单位有事,忙起来把孩子忘了。我以后再也不会了。”爸爸向奶奶致谢后,我们就离开了。

后来,每次去找丁润彤玩,奶奶都很热情,我感觉就像自己的奶奶一样,那么和蔼可亲。当然,那天发生的事情,我至今也难以忘怀。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难忘的一件事作文5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难忘的一件事作文5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