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愿作文500字

刘乃文   2021-02-26   0

在每个人的心灵深处,都有一份永不褪色的梦想和心愿,它就像一颗晶莹剔透的夜明珠,点亮了我们整个心窗。

我最大的心愿,就是希望姥姥姥爷能够不再为我担心,能理解我,给我一片蓝色的天空。

有一次,姥姥和姥爷要去超市,只剩我一个人在家,我写完了作业,刚要准备去玩一会平板时,突然听到客厅传来了电话铃声,我不得不跑过去接电话,我一看,是我姥姥打给我的,于是我就接了电话。我说:“姥姥我写完了作业,可不可以玩一会平板。”姥姥如母老虎般吼道:“一天到晚就知道打游戏,作业写完了就不会看看书吗?”我只好无奈地回到了房间。

当我把书看完之后,我冲出了房间却发现姥姥已经回到了家,好不容易得到一会玩游戏的机会又泡汤了,姥姥我知道你是对我好,但是您能不能换个角度想一想,劳逸结合,我才有进步呀!

我总在想如果我能得到一套书箱,我想自己一定会成为世界上最幸福的一个人来啦!那时,我便可以在暑假里一本一本的翻来去读,那滋味想想都美好。那是多么的有趣!多么令人向往啊!我还可以仿照书中的人物挥豪我的画笔,尽情地临摹。柔和的阳光依旧照在我的脸上,我从温暖的遐想中回过神来。

姥姥我的心愿是,给我一片自己的天地,不那么宠我,也不用那么担心我,让我自由的飞翔吧,在知识的海洋中飞翔,在书的海洋中徜徉!因为我已经长大了马上就要走向新的起点啦!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心愿作文5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心愿作文5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