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忘的一件事作文500字

张晋玮   2021-01-31   4

闪着寒光的针,朝我右手的无名指逼近,我的心被看不见的手攥得紧紧的。紧接着,就是一阵刺痛,真是痛彻心扉。

今天真是乐极生悲,我刚钓到一条25厘米左右长的鲳鱼,妈妈在一旁也欢呼起来。可是没想到再次甩竿的时候,竿子居然断了,更糟糕的是,鱼钩被水草缠住了,我往回用力扯,右手滑到了鱼竿破的地方,一根细丝刺进了手指。我当时正顾着拉鱼竿,毫无感觉。

回到家里,我才发觉手指一阵一阵地疼。举起手一看,才看清楚罪魁祸首是那根刺,长约5毫米宽约半毫米。妈妈说最好的办法是用针挑出来,不然要发炎。我赶紧去找爸爸,看着爸爸拿起缝衣针,我不由打了个冷战。爸爸让我把手指绷直,不要乱动,要不扎错地方,就要开刀了。我想象着要把那块肉活生生切掉的情景,好吧,还是听话一点吧。

爸爸捏着还带线的针,向我的手指袭来。我害怕得闭上眼睛。咦,怎么不痛。我睁开一只眼看看,爸爸才刚挑开手指的表皮,又接着往里挑,我紧张得睁大了双眼。过了一会,我感觉刺进骨头的痛涌上心头,定睛一看,我的妈呀!爸爸用沾了血的针还在肉里拨,一拨就是一阵痛,一拨就是一阵痛,我的鼻尖都开始冒汗了。因为有血,看不清那根刺,爸爸拿来了酒精,给我擦了擦。接着,又开始了对我来说是“折磨”的挑刺。这次比刚才还要痛,天啊,这刺也扎得太深了吧,真是苦了我了。幸好爸爸停了下来,原来刺的一半出来了,他用大拇指和食指的指端轻轻一拔,就大功告成了。我往伤口一看,没有残渣,这才松了口气。

唉,下次做事一定要小心了。我可不想这种事再重演了。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难忘的一件事作文5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难忘的一件事作文5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