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忘的一件事300字

罗启超   2020-12-17   9

在我的回忆中,有一件事让我记忆犹新。

那一次,我和全家人一起去烧烤。到了烧烤地点,爸爸和爷爷拿出烧烤架后,往里面放了几块炭,就开始烤了。爸爸放了一大块肉排,在烤炉上。爷爷刷了一层油上去,又撒了一些胡椒粉。过了几分钟,一块又大又香的肉排就烤好了。闻着香味,我都快流口水了。

我也想亲自烤一烤,于是我学着爷爷的样子,先拿了一根我最喜欢吃的火腿肠放在烤炉上,然后我再刷了一些油上去,我就开始静静地等着。过了一会儿,我看见右边有一条小河,于是我想里面肯定有很多小鱼吧。我跑了过去,开始捉起小鱼来,我早已把自己正在烤的火腿忘到九霄云外去了。

后来,我抓到了三条小鱼。我拿着自己的“战利品”,就得意洋洋地跑去爷爷和爸爸那。就在这时,我看到了自己的火腿已经成了黑煤炭了。我这才想起我还在烤火腿呢!爸爸语重心长地对我说:“启超,做事情不要三心二意哦!”

从这件事之后,我做任何事情都专心致志。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难忘的一件事3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难忘的一件事3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