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忘的一件事作文450字

周一泉   2020-11-22   14

去年秋天,学校举行了第一届“校园足球赛”,我有幸加入了我们的班队,代表五(5)班参加比赛。

在同学们无比期盼下,五年级组的男队足球赛开始了。在比赛的第一天,我们就打赢了五(1)班,来了一个开门红!老师也为我们喝彩。第二场球我们对战五(3)班,又取得了胜利,接下来就准备和五(4)班争夺冠亚军。可是五(4)班的很多同学都嘲笑我们,说我们太差劲,准备败给他们就行了,这些话让班里的每一个人怒火中烧,决定在比赛那天“绝杀”五(4)班。

两天后,比赛开始了,结果却事与愿违,五(4)班在赛场上表现得极为强势,上半场就踢进两球,眼看就要输了,我们的“五星巴西”队在下半场射进了一个球,只要再进一个,就可能扭转战局,转败为胜。可是很快,比赛就结束了,我们以1:2的战局败给了五(4)班,大家都泣不成声,没想到“横扫千军”的我们居然踢出了这个成绩。而体育老师让我们加强训练,在明年的赛场上大战五(4)班。

那天下午,我很伤心,但想到老师的话,我知道,哭是没有用的,胜利是磨炼出来的。所以,我要努力练球,不要让同学们失望,争取在六年级夺得冠军。

这次比赛让我终生难忘!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难忘的一件事作文45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难忘的一件事作文45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