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件难忘的事

谭涵峻   2020-12-28   6

我家发生过许多难忘的事,其中我印象最深的就是以下这件事。

我五岁那年的暑假,因为妈妈要出差,爸爸要上班,所以家里没有人照顾我,妈妈只好把我送到伯伯家。

伯伯一家有睡午觉的习惯,我没有,但奶奶每次都会让我去睡午觉。有一天中午,因为我睡不着,所以我拿了一块橡皮泥在玩。我先把橡皮泥压进了蚊帐缝里,这时橡皮泥就像许多条小虫子,又从另一边钻出来。我觉得很好玩,于是我玩了很久。

没过多久,我看见了床头柜上的排插,我马上对排插感兴趣了。我把橡皮泥塞进插排里面,突然,插排里面冒出了蓝色的电流。我觉得有趣极了,于是我塞了更多的橡皮泥进去,可结果我触电了。当时把我吓得魂飞魄散。我以为我要被电死了,我一个下午都在大声哭喊着:“我不要被电死,我不要被电死!”还好当时电闸突然跳闸了,不然我觉得可能现在已经没有我了。

到了晚上,伯伯回来了,他先把电闸打开,然后告诉了我电的威力,从此以后我再也不敢玩电了。

这件事我至今都记忆犹新!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一件难忘的事”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一件难忘的事》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