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让我难忘的一件事

李宇韩   2020-10-22   19

如果你问我,生命中最让我难忘的是什么?那就是被妈妈、爸爸、老师和爷爷打的滋味。

记得有一天,我把弟弟的玩具、书包、洒水车和别的东西都给藏起来,弟弟知道后就上来打我。弟弟说:“想当年我可是跆拳道的黑带满级,对付你,就是小菜一碟。”弟弟说着就过来了,三招,我就趴在了地上站不起来了。自从那以后,我再也不敢动他的东西了。

有一次月考试卷发下来,我一看,数学54、语文79、英语71、科学99,唉,我今天要“凉拌炒鸡蛋”了,一回去,我妈问我考了多少分,我说:“数学54,语文79,英语71,但科学考了99分。”妈妈说:“屁股抬起来!”上来就是一顿打,我太难了。

星期二,妈妈给爸爸说:“一门考了54分,一门考了79分,一门考了71分,一门考了99分。”爸爸说:“好啊,臭小子,你给我下来!”“怎么啦?爸爸!”爸爸脸绷着说:“你不知道没考好吗?下来,屁股给我抬起来。”爸爸拿出了自己的拖鞋,重重地打在了我的屁股上,我心想:不就是没有考好吗?至于打得这么重吗?呜呜呜呜,爸爸他也太坏了,过了几天,我又想了想,爸爸也是为了我好,我原谅他吧。

挨打的滋味虽然不好,但爸爸妈妈也是为了我好,所以我一定要好好学习。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最让我难忘的一件事”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最让我难忘的一件事》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