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忘的一件事

兰钰涵   2019-12-24   40

放学的时候,我的牙很疼,我就跟爸爸说,爸爸带我去看牙医。

在去牙科的路上,我心里忐忑不安,心想我为什么牙疼呀!边想拔牙边走路,差点跌倒。

到了牙医诊所,不愿意地走到床前,爬上去,躺下,张开嘴,牙医打灯,看看,问我是不是吃糖吃多了,我点了点头,然后牙医拿出一个大钳子,我吓得大叫:“不!不拔牙。”爸爸劝我说:“闺女,我给你做示范。”说完让我下来,爸爸躺了上去。牙医看了看,对爸爸说:“先生,您有一颗蛀牙,需要拔掉。”爸爸从椅子上弹了起来说:“不拔,不拔。”我看了哈哈大笑,说:“我自己来吧。”又躺上去,轻轻松松地拔完牙,回家了。

这次拔牙让我非常难忘!

上一篇:我家的小乌龟

下一篇:痛苦的滋味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难忘的一件事”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难忘的一件事》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