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忘的春节作文200字

张婧菲   2020-09-08   17

2020年的春节注定让人终身难忘。

往年的春节热热闹闹,大街上人山人海,车水马龙,到处都是欢声笑语。可是今年的春节却冷冷清清,街道上几乎没有什么人和车辆,时间好像静止了一样,安静得让人害怕。这一切都是因为新型冠状病毒,由于病毒具有传染性,人们只能减少外出,自我隔离,学生延迟开学,工人推迟上班时间……

很多人因为这次的疫情放弃了假期,战斗在抗疫第一线,他们当中有医生,有护士,有警察,有志愿者,有建筑工人。有了他们,我相信疫情很快就会好转,所有人都能恢复健康。

这真是个令人难忘的春节啊!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难忘的春节作文2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难忘的春节作文2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