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好的校园作文800字

徐婧颖   2020-12-12   8

一次特殊的疫情让我度过了漫长的寒假,也第一次体会了在家上网课的滋味,这都是我曾盼望过的,可真的实现时我却格外想念外小的一切。

校园多美好,处处有芳草,花儿也争俏。一迈进校园,满园春色便让我沉醉。绿油油的青草坪,争奇斗艳的郁金香们,还有我最喜欢的向日葵都在用它们那独特的美来欢迎我们。我没想到疫情期间,无人照料的它们还能开得如此艳丽,小草们依旧那样的嫩绿嫩绿!在这样的生命力下,它们的美显得更加动人了!看着外小美好的风景,我的脑海中浮现出了,一句话:“是啊!没有一个冬天不会过去,没有一个春天不会来临。”

大手拉小手,结伴一起走是我最难忘的场景,每每想起,总是那样美好。还记得我五年级时,我有了自己的小手,她那可爱的而稚嫩的小脸,一下子就留在我心中。乖巧的身影在我眼前晃动,每次遇见我,都会大声的笑着喊道:“大手姐姐,好!”她笑的是那么的甜那么的蜜。我们一起玩耍一起成长,我和她一起参加过丰富多彩的春游,一起在书的海洋中漂泊傲游,一起走遍美丽的校园,一个个多彩的活动让我们的知识,像海洋的水一样源源不断无边无际。在快乐的时光中,我不知不觉走到了毕业季!我即将步入中学成为一位初中生,开始新的学习生涯,而小手以后也会成为大手,拥有自己的小手小伙伴,如同我们一样。无论时间怎么变幻,我都会记得和小手那些快乐的点点滴滴,这是我在外小的学习生涯里最美好的记忆之一。

在这个美好的校园里,我们以知识为土壤,播下梦想的种子,我们在课堂里丰富自己,在梦想舞台展现自己。还记得那场音乐会,我仿佛还能看见她们在台上闪着光,五颜六色的灯光洒在她们身上,只见那些跳芭蕾的女孩子们,优雅的踮起脚尖,婉如高贵的天鹅们,在舞台上尽情舞动,舞姿优雅,时而奔放,时而优雅,时而轻快,时而旋转……舞池中央一串串动人的音符飘出,钻进我们的耳中。这场音乐盛宴,美好得让人沉醉,而此时更美好的是舞台上那些怀着音乐梦和舞蹈梦的她们,婉如一颗颗星星闪着耀眼的光。

校园多美好,美好是风景动人,是那披着星光追梦的人,是那无可取代的童年记忆。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美好的校园作文8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美好的校园作文8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