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敬生命中的美好

卓佳儿   2021-06-08   1

凝望青春之河流,纵然有悲欢离合、许多不定之事,然而一阵暖流却淌过温暖我们的心,让我们的心灵受到抚慰,那便是生命中的美好。

"春嫩不惧寒”,冰凌花盛开于寒风肆虐的委节,傲然挺立风中,绽放可爱的笑颜,为我们留下感动。在初中三年的学习生活中,学子们用“冰凌花精神”奋斗,不负韶华,留下许多美好的瞩间:运动员在赛场上挥洒汗水超越自己的极限;学生的平日里不辞辛苦,奋力拼搏……因为前途一片光明,所以我们披荆斩棘,不惧艰险。这些美好的历程将永远铭记于我心。

鼓励我们前进的,还有人与人间的善意。一次偶然的失误,让我垂头丧气、停下了步伐,但在那天,一位守着摊位的奶奶意注意到了我,并耐心开导我……这种不期而遇的温暖,在生命中是何其多呢?或是老师的鼓励之辞,又或是同学间的排忧解难——仔细找寻,生命中不乏美好的情意。它们共同构成美好的回忆,让我感激。极目远眺,看那壮美的山河;回溯历史,翻阅中华万古绝美书卷,自然的美好能让我们的心由喧嚣转向安静,仔细倾听世界的声音。

日出之时,金光迸发,让生机洒满大地;夕阳西下,落日余晖懒洋洋地抚过地上的事物;有时恰逢下雨,雨滴便用自身的力量敲打出音符,这些自事物是我们身边的,却难以被注意到的美好,它们让我拾起一天的点点滴滴。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致敬生命中的美好”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致敬生命中的美好》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