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年级美丽的遇见作文600字

张芬怡   2020-10-27   39

1、美丽的遇见六年级作文

武进区城东小学六(3)张芬怡

谁真正见过天使呢?那一次我遇见了她,我相信我看见了天使。

放学后,我的心情十分低落,老天爷似乎感受到了我的伤心,天空顿时变得阴沉沉的,天上的乌云一片连着一片,还下起了大雨。我摔倒了,躺在雨地里,好像身体没了知觉似的:回想着语文老师刚把第二单元试卷发下来,88分,我被这个分数吓了一跳。简直不敢相信,怎么可能是88分?原来试卷上的加标点一题给我漏了没写,真是昏了头了。如果把这张试卷带回家的话,老爸一定会打死我的。从试卷发下来的那一刻直到放学我都无精打采,课上都没怎么听。想到这儿,我真想找一条地缝钻进去。

就在这时,一个大姐姐朝我走了过来,和蔼地问:“小妹妹,你怎么了?出什么事儿了?”她向我递出一把伞,“小妹妹,不论你遇到什么,都不要自暴自弃,有什么事儿你可以跟姐姐说。”这句话像一股暖流一样,流进了我的心里,于是我便把事情的来龙去脉跟这个姐姐说了一遍。姐姐对我说:“哦,原来是这样。小妹妹,谁在上学的时候没考砸过呀?这点小失误算什么?遇到再大的困难,你她也要下决心去克服。这次你考了88分,只要你回去跟你的爸爸说明原因,并保证下次不再粗心,他一定会原谅你的。”听完姐姐的这番话,我的心里舒畅多了。她见我的心情好了一些,便起身告别。我问她叫什么名字,她只回头对我微微地笑了一下。

日复一日,年复一年,我依然不知你在何方,也不知你是否还记得我,但请您相信,您永远是我遇见的最美丽的天使。

2、美丽的遇见作文600字

武进区城东小学六(3)班魏晴

那是一个阳光明媚的下午,一次美丽的遇见让我把对奶奶的误会瞬间烟消云散。

“奶奶!奶奶!”我从梦中惊醒过来,发现自己掉到床底下了,没有人为我盖上被子,也没有人把我抱到床上,看来奶奶是真的不喜欢我了。不知怎么的,最近最近奶奶对我不如从前了。以前,她对我是百般疼爱,要什么给什么,夏天为我打扇,冬天为我捂被,要是睡觉的时候掉到床底下,即使是半夜,奶奶也会把我抱到床上同,为我盖上被子。可是这段时间,她对我越来越冷淡了:早上不再叫我起床,而是要我用闹钟;衣服要我自己拿,我撒娇都没用;甚至周末还要我洗碗,扫地。做不好,还板着脸要我重做,我做鬼脸给她看,她连嘴角都不弯一下,搞得我很尴尬。

下午走在放学回家的路上,我心里十分郁闷,不知不觉走进了村口的小公园。听到树林后有人哭泣的声音,我忍不住走过去一看,居然是奶奶。奶奶从和蔼可亲变成了冷漠无情,现在变成了伤心欲绝,我百思不得其解:“奶奶,您怎么在这里?是有人欺负你了吗?”谁知奶奶一把搂住我说:“这阵子,奶奶对你很严厉,是因为奶奶想让你早日独立起来,不再依靠奶奶。你终究是有自己的路要走的,奶奶已经老了,能陪你的时间不多了,所以才会这样对你。但我刚才想通了,只要奶奶在一天,就一定会让你快乐,你不会怪我吧?”我连忙安慰奶奶:“怎么会呢?您永远是我心中无人能比的奶奶!”“那就好,走咱们回家吧,回家去奶奶给你做好吃的,看你都瘦了!”“好勒!”我扶着奶奶一起往家走去。只感觉空气是那么清新,花儿是那么娇艳,小草那么碧绿,大树那么粗壮,连天空都变得更蓝了……

这一次美丽的遇见,它不仅消除了我对奶奶的误会,还加深了我和奶奶之间的感情。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六年级美丽的遇见作文6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六年级美丽的遇见作文6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