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选择作文600字

黄丞煦   2020-10-29   17

在我出生之前,观音菩萨带着即将出生的小朋友们去选妈妈。小朋友们纷纷探出头,向人间望去,我也迫不及待地东张西望。

我发现人间有数以百计的妈妈。她们各个都挺着大肚子忙碌着,我应该选哪个呢?我左瞧瞧,右看看,突然发现有一位妈妈,她长着浓眉大眼,皮肤白皙,理着一头干练的短发,她的眼神似曾相识,看起来分外亲切。正当我看得入神的时候,她突然抬起头望向天空,我的目光完全被她吸引住了,她就是我想要的妈妈。

就这样,我如愿以偿地从她的肚子里来到了人间。出生后,妈妈对我日夜照料,让我过着无忧无虑的生活,我像小树苗一样茁壮地成长。转眼间,我从一个嗷嗷待哺的婴儿长成了淘气的男孩。有一次,我和小朋友在公园玩,我突然抓起把小石子往天上扔,砸得小朋友们四处躲闪,妈妈就像川剧变脸一样,原本温柔的目光瞬间变得火冒三丈,对着我就是一顿劈头盖脸的批评。每次我出门上学时,妈妈总唠唠叨叨地说:“红领巾系好了没?作业本都记得交,上课认真听讲!”晚上写作业时,妈妈又开始唠叨:“注意坐姿、写作业认真点!”这一天天的,我的耳朵都快起茧子了。

晚上我躺床上,心里闷闷不乐地想:这还是我当初选的那位温柔的妈妈吗?她现在变得又严厉又啰嗦,简直判若两人了。如果上天再给我一次机会,我还会选择她吗?但心里一直有个声音在抗拒着:妈妈说的每一句话其实都暗藏着爱,她严厉的批评是因为我做得不对,她不想让我长大后在社会上犯错。她的唠叨也是为了让我养成好的习惯呀。

在我过九岁生日时,妈妈温柔地摸着我的头说:“谢谢你选择了我!”我瞬间热泪盈眶,眼泪像断线的珍珠一样掉了下来,抱着妈妈说:“谢谢您接受了我的选择,我永远爱您!”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我的选择作文6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我的选择作文6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