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住美好作文600字

王宇栋   2021-01-17   5

我觉得在这世界里,唯一想要留住的是童年时的美好时光。

童年的时光是美好的,也是唯一可以留住的。

以前,我是小不懂规则,每到大街上就控制不住自己,父亲用他那年迈的腿追赶我,怕我受伤,怕我丢失。

稍大的我,变的十分文静,总爱看那些花花草草,我懂得什么是挫折,什么是悲伤,也懂得了怎样重新振作。

我上学后,我决定把自己所经历的一切都记在一个小本上,怕我长大后遗忘,怕我和父母吵架。这是我一生中最想要留住的美好。

几年后,我已经七八岁了,父母的脸上也有了皱纹,我想起了以前他们的样子,我不希望他们离开我,因为这种美好的日子谁都给不了我。

因此,我遇到困难,他们在背后默默鼓舞我,我受到伤害,他们用自己坚强的眼睛暗示让我不要害怕,冬天,他们时时刻刻都要告诉我多穿点儿,这一句句的话融化了我的心。

如果你们需要我的帮助,我会不顾一切帮助你们,童年时,是我不听话让你们受累,但童年时的美好都被我留着。我也记着你们对我说的激励的话语。

所以,每当我翻开那已经存有几年破旧的本子都会时不时留下眼泪,我十分骄傲有这么好的父母。

童年时光的美好,磕磕绊绊,“失败乃成功之母”我时刻提醒自己;“成功是伟大的胜利,失败是光荣的结果”即使失败也是光荣的,因为这是你辛苦得知的成果,改正它让它变为成功;“终点就在前方,跑出自己的疯狂,怀念自己的美好记忆”。

童年的时光带来了许多感人事迹,带来了许多启示和知识,所以我留住了美好,留住了童年的美好!

留住的美好是珍贵的,是拿金钱也买不到的,因为这是你脑海中记忆的美好,它可时不时的给你带来乐趣使你发笑。

我的美好是我忘不掉的,它包含了我的情感,也记忆了父母的形象,我所留住的记忆,是无比的深刻,无比的真实,但愿我穿越时光看望我童年的美好。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留住美好作文6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留住美好作文6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