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好的回忆

刘畅   2021-09-15   0

在一个晴朗且凉爽的春日,在一个美丽而又祥和的午后,美便开始萌动了。

阳光洒落声如银针落地,微风吹动声似书本翻页,花朵飘落声像蝴蝶振翅。渐渐地,风大起来了,吹得树叶沙沙响,吹得虫儿咕咕叫,吹得花儿簌簌落。突然,刮起一阵大风,花瓣被吹得漫天飞舞,好似千万只蝴蝶齐飞,流光闪动,恍惚不定。慢慢地,风变小了,花瓣轻轻落下,空中下起了极其美丽的花瓣雨。

突然,有一个声音打破了宁静:“你们真的是‘和尚撑伞——无法(发)无天了’了,午休不做作业,在外面干什么?”同学们就都像“4月的冰河——开冻了”一样,纷纷跑回教室。虽然我们的身体跑回了教室,但我“身在曹营心在汉”,心中仍想念那花雨,想念那朵朵芳香的桃花,想念那段美好的时光。

这便是我对那个午后美好的回忆,难以忘却,就用笔记在这里了。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美好的回忆”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美好的回忆》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