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一段美好的回忆

杨景淳   2020-10-10   14

正当我拿起这好像双只有鞋面的鞋子,形状也只有我四根手指那么大,他是灰色的,从斜面开始看,有意根根竖立的直线,上面还有几个织的小五角星呢,看着它那一根根细细的直线是多么鲜艳、美丽。这双鞋不是玩具鞋,而是在我小时候奶奶给我做的小棉鞋。

看着这双棉鞋,我便进入了回忆,看着密密麻麻的细线和两个小五角星,一定是奶奶用细线和她自己充满老茧的双手,小心翼翼地缝着,有时一不小心颤动了一下,有时一不小心缝错了地方,也有时一不小心刺到了手,他便拿起自己的老花镜,又继续缝了起来,那没一针每一线都那么的细致、清晰。那时仿佛都能想到奶奶为了缝一双小棉鞋是多么的劳累和辛苦。有几次,小棉鞋有点破了,奶奶还依然缝着,当时,她又不小心刺到了手,我一看,便叫她别修了,但她不听,便声色俱烈地说了我一顿。我知道,奶奶是为了我好,冬天就可以不怕冷了,过了几天,终于修好了,我立马穿上,我和奶奶脸上都露出了笑容。这双鞋不仅能跑,还能带来“温暖”,表示奶奶的辛苦。

我们都要好好珍惜每一样东西,珍惜家人给我们的爱。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那一段美好的回忆”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那一段美好的回忆》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