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好的回忆作文600字

陈梓瑞   2020-08-24   33

儿时,我曾在乡下住过,亮闪闪的池塘,细细的田埂,布满野花的小山坡…….都是我记忆中的斑斑点点,而小树林是我心中最亮丽的一道风景线。

小树林的景致实在是迷人。远看像一片连绵的锦缎,在蓝天白云的映衬下显得苍翠欲滴。

在微风中它又像一条绿丝带,飘向远方。进入它的怀抱,又是另一番光景。一缕阳光穿过树梢,在地上投下斑驳的光影。一棵棵树木像一个个充满活力的少年,洋溢着夏一般的热情。它们会张开双臂,欢迎鸟儿在树上唱歌,筑巢。也欢迎小生灵在花丛中起起落落,舞蹈着,玩耍着。

只要一有空闲,我们这些玩童们总会一起去探宝,不是我夸大,那里可真的有宝贝呢!你看,有酸酸甜甜的野杨梅,新鲜的野菜,红红的蛇果,青青的紫藤,应有尽有。我们在树林里穿梭着,奔跑着,不一会便满载而归。

我们玩累了,躺在松软的草地上,呼吸着新鲜的空气,这时候野花伸过头来对我挤眉弄眼,小草探出小脑袋给我挠痒痒。

听,嚯嚯,咕咕,知了——同伴们都不约而同的一个鲤鱼打挺,我们弓着背,在草丛里搜寻着,我突然眼前一亮,原来昆虫们都在开林中音乐舞会呢!刀螂摇头晃脑地跳着街舞,蟋蟀演奏着摇滚乐,蚱蜢跳着别具一格的民族舞,吸引了众多“观众”前来围观。这时小花小草们也都来凑热闹,在溪水的伴奏下,它们扭着身子,打着节拍,好一个林中的天然舞台。你说还有什么地方比小树林更让人心旷神怡的呢?

每当我有烦恼的时候,我总会去小树林里听听河水哗哗,小鸟叽叽,看看红花绿草和挺拔的树木。再和昆虫们玩玩捉迷藏,任何烦恼都会烟消云散。

这片美丽的小树林带给我太多美好的回忆,如果你有机会去感受一下,也一定会收获满满的。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美好的回忆作文6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美好的回忆作文6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