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寻宝活动

何锡鸿   2021-10-16   7

电光石火,经历了秋高气爽的秋季;经历了天寒地冻的冬季;又经历了春暖花开的春天;终于迎来了骄阳似火的夏季。此时正值桂花盛开之季,学校举行了一年一次的“游园季”。和蔼可亲的李军老师借此机会,正好想缓解班级中的“淘气包”张明和班级中品学兼优的班长王寒冰之间的关系。

“这次游园的目的是在后花园中寻找韭菜,两两组队。”李军老师心平气和地说到。在同学们都组好队时,就只剩张明和王寒冰了,李军老师走了过去,说到:“同学之间,要互帮互助,都相互让一下,退一步,海阔天空。”王寒冰和张明都有口无心地回答了。

游园会开始了,同学们像一只只勤奋的小蜜蜂一般拥进了后山。刚进后山,一股桂花的幽香扑面而来。同学们都沐浴在桂花香味中,欣赏着这美好和谐的后山,唯独走在最后面的王寒冰和张明大步流星地走着,都互不相让,王寒冰心想:一山不容二虎,为什么偏偏让我和我的死对头组队呢?真是冤家路窄,况且,在桂花茂盛时节,怎么可能从桂花从中找出一朵韭菜花?简直是大海捞针啊!还好队伍里有张明。张明猴儿似的蹦来蹦去,突然,从草丛里跑出一条疯狗,在张明头上的树枝上又有一条小蛇正慢慢逼近。这真可谓是前有狼后有虎,正在这危机时刻,王寒冰猛地说了一声“野兽!”这一声,把张明吓出了胆儿,一不小心,重重地摔了一跤。王寒冰见状,心想:我不能见死不救啊!于是抓住张明,转头就跑,于狼狈之势回到了教室。见此情形的李军老师马上把张明送到了医务室。过了一会儿,李明慢慢镇静下来,看着一旁关心自己的王寒冰和李军老师,他握住王寒冰的手就说了一句:“谢谢你,王寒冰。”

这句话在校园中徘徊着,成了校园里最美的声音……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校园寻宝活动”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校园寻宝活动》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