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住那份美好作文600字

白玉容   2020-12-12   7

留住美好,删除烦恼

早晨,整个世界都是清清亮亮的,虽不说万籁俱寂,但每个人却都有自己的一份特有的宁静,尤奇在星期六,因为一周又过完了。这周有些许遗憾,成功、失败混杂交错,胜固欣然,败亦可喜。总而言之,这是充满快乐的一周。


周一,是一周的新开始,虽然天气不大可观,却丝毫没有影响我们的激情,依然在坚持激情早读,操前小读。听说我们班一直位列早读的年级前三,继续努力,全力以赴,一定可以更进一步的!

周二下午,谢老师带我们观看了电影《狼图腾》,使我对狼狡猾贪婪的本性发生了巨变,狼,是值得我们每一个人敬佩,它具有高贵的品质,同样也在提醒我们:不要去嘲笑狼。同时也在提醒那些表面上“高贵”的人类啊:以各种借口为由,屠杀成狼、狼崽。成天摆在他们面前的都是“金钱”二字,这么做真的合适吗?这部电影,给了我极大的欣喜和收获。

周四上阅读课还有几分钟,孙老师竟发起阅读课直播到微信群里,家长可以参与。这下可好!这不期而遇的惊喜,使全班都沉浸在了快乐中。让那些爱捣乱的同学有了可乘之机,可他们忘了一个真正有威力的武器——摄像头。他们一直在不停地摇摆,摇摆,这真的是一个哭笑不得的“开心”的原因。

两点美中不足:这周每天的早读我仍是没有全力以赴,有时已经感到身体发热了,可一滴汗也没出。希望我的早读状态能够越来越好。

数学周清卷成绩一公布,我犹如被泼了一盆冷水——错了两道填

空题,张老师也说每一个人都有实力考满分,可我每一次都考不了满

分。如果能够考满分,那也只是“千年一度”的奇迹了吧,我又忽然想到奇迹的另外一个名字——努力一定是自己不够努力。

删除一些烦恼,容纳更多快乐,调整心态,迎接崭新的一周。

上一篇:刘禹锡秋词赏析

下一篇:等待作文600字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留住那份美好作文6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留住那份美好作文6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