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间美好与我们环环相扣

刘宇   2021-06-23 01:23:00   0

黑夜无论怎样悠长,白昼总会出现。——题记

冬天已经到来了,那么春天还会远吗?正如暖春总是紧接在寒冬之后,世间美好总会与我们环环相扣。

心中凋零的花

记得,那是段考后的一个周末。成绩已出,一切都不尽人意。饭桌上,我害怕爸妈的责怪而一直埋头吃饭。本以为这场饭会在男女混合漫骂中度过,却不料我耳边便传来的只有筷子碰撞碗碟的“叮当”声和爸妈的咀嚼声。我的心情很复杂,我想快点逃离,于是我快速吃完饭后随意和爸妈说了一声,便拿着碗向厨房走去。在厨房里,我无力的朝窗外望去,忽然,窗外一株凋零的花映入眼帘,我呆住了,这不正如我心中那株正在凋零的花吗?

天空出现的星

失落的感觉把我包围,我就像一个溺水的人,胡乱地挥舞双手,即将窒息。为了让自己好受些,我浑浑噩噩地走到电视前,打开电视。电视屏一亮,映入眼帘的是残奥会。残疾人们在赛场上顽强拼搏,挥洒汗水。他们有的失去双腿,有的失去双手,有的甚至还看不见光明......但透过电视,我仿佛看到他们身上透露着勇敢与坚定。他们只是身体上有缺残,但他们却用努力换取依旧灿烂美好的生活,他们的身影仿佛一颗璀璨的星星深深印在我的脑海里。这一夜,我失眠了······

星星伴我行

返回学校的我,心中的失落已然消失。留下的只有无限的希望与一颗颗刚投入泥土的怀抱的种子。我一改往日懒散的学习作风,早出晚归。每当我坚持不下去的时候,我的脑海里总会浮现出残奥会上的那些“星星”。刷题,订正,我手中的笔仿佛被赐予了神力,“唰唰唰”一张试卷完成后又进行下一张,仿佛空虚的星空,不断的吸纳星星,永不停息。常常,教室里只剩下我一个人,偶尔往窗外望去,此时的夜空星空灿烂,异常美丽,我脑海里的那些“星星”也不禁浮现出来。

初春如期,星空灿烂

坚持过后终见彩虹,我的奋斗没有白费,期末考的成绩出乎了我的意料的好。昔日缄默的餐桌如今也热闹起来,爸妈也对我竖起大拇指:“努力是会有回报的。”吃完饭,我再次端起碗向厨房走去,站在当初的位置朝窗外望去,窗外的春天如期而至,曾经那株凋零的花如今绽放得非常美丽······

一花凋零,荒芜不了整个春天;一星陨落,黯淡不了整片星空;一次挫折,干涸不了世间美好。相信,只要努力,只要坚持,世间美好总会与我们环环相扣。

上一篇:

下一篇:看你好李焕英观后感800字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世间美好与我们环环相扣”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世间美好与我们环环相扣》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