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好的早晨

程昊泽   2021-10-07   1

9月17日 星期五 晴

今天,我背着小书包去上学。一走出家门,呼吸着清新的空气,沐浴着早晨灿烂的霞光,心情瞬间变得格外好。

在路上,我看到了一家早餐店,店门口排起了长长的队,有的人在买包子,有的人在买鸡蛋……络绎不绝的客人让老板忙得不可开交,我想这家店的早餐一定很好吃。这时候,我肚子也饿了,妈妈就顺道在这家店里买了早餐给我吃。

来到校门口,我看见一大群背着书包的学生像羚羊一样跑进校园,他们的笑容像太阳一样照亮着我,让我觉得很温暖,我也飞快地跑向教室。

一到教室我就拿着扫把去打扫卫生了,打扫卫生的时候我发现了一个水杯,仔细看了看,原来是老师的水杯,我赶紧把水杯送到办公室给老师,老师微笑着对我说:“我刚才到处找都没找到我的水杯,结果你帮我找到了,真是太谢谢你了。”我红着脸说了一句不用谢。

今天的早晨真是充实又美好。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美好的早晨”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美好的早晨》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