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中美好的瞬间

王特   2020-12-01   7

美好的事不一定是非要出去玩;或是收到你很喜欢的礼物,又或者是看到你很喜欢的景色……如果你懂得观察,你就会和很多的美好不期而遇......

有一次,我上完数学补习班后,正准备骑车回家。忽然,我发现草丛边上有一只小老鼠,背对着我,头凑到地上,好像在盯着地上的什么东西,从它灰色的毛和长长的尾巴可以看出,这不是家养鼠类。可奇怪的是它的毛是那么干净而又蓬松,一看就是个爱美的“小女孩”,把自己打扮的非常精致。我走过的时候,它马上转过身来,瞪着好奇的眼睛盯着我,好似在“欣赏”我的帅气,我靠近了它,但它竟没有慌忙逃跑,于是我趁它不注意踩住了它的尾巴,“哧溜”一下,它挣脱开来,跑到了草丛当中,不见了身影。能看见这样好玩的老鼠,我还真是幸运呢!

这样的事情还有很多,比如有一次,我和爸爸去香港爬山,准备返程去等公车时,突然从山上跑下来了几只猴子,他们没有一点胆怯和害羞,没两下就偷走了我们的水,聪明的它们用牙咬住瓶盖,手转瓶子,合力把瓶子打开了,然后抱着瓶子几下就把水都喝完了,就又跑回山上去了,整个过程如行云流水,没有一点停顿,好像这种偷水的行为已经“练习“了很多次了。真是一群“没教养”的坏猴子。

还有一次我去妈妈的公司,在树底下发现了一只鹦鹉,它非常好看,全身上下,都是彩色的,像披了一件独一无二的彩色大衣,我踩住了它的尾巴,它竟然没有反应,我好奇地把它抓了起来,它才开始扇动翅膀,阳光下这斑斓的羽毛更加闪亮了,我不由得看的入了神......妈妈说鹦鹉有病毒,我才不情愿地把它放了。

你看,生活中不乏这些有趣的小事件,而它们就组成了我们的美好的小世界。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生活中美好的瞬间”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生活中美好的瞬间》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