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次特别的作业作文500字

刘思颖   2020-12-12   5

今天,是个特别的日子。

清晨,乌云密布的天空,一朵云彩也没有,空气非常的潮湿,似乎刚下过一场毛毛细雨。

我早早来到学校。这时,老师给我们布置一项特别的作业:做一件好事。下午放学回家,我一直都在琢磨:到底做什么才算是好事呢?

环顾四周,我看见一位老奶奶:她一直站在斑马线的一端,头上冒着冷汗,手上拿着拐仗一直敲击着地面。我猜老奶奶应该想过马路,但是腿脚不便吧!我赶忙冲上前,二话不说,扶住老奶奶,搀扶着她,一步一步向前走,老奶奶似乎想喊什么,我想应该是感谢的话语。许久,我终于把老奶奶送了过去。“你…你干什么!“老奶奶口齿不清,吞吞吐吐地说:“我好不容易才走过去,你又给我弄回来了……你看,公交车都走了!”我顿时恍然大悟。瞬间,老奶奶教育我好久,才让我回家。一路上,我都在想着老师布置的作业。

回到家,我看见疲倦不堪的妈妈,我赶忙端来了一盆水,给妈妈泡脚。“妈妈,我给您泡泡脚吧!”“好啊,宝贝。”我小心翼翼地把妈妈的脚放进水里。突然,妈妈像一只小猴子,窜了起来,蹦到了地上。“哦!糟糕,我好像忘记加冷水了,这是刚烧开的热水。”------

哎,这项特别的作业,我完成的怎样呢!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一次特别的作业作文5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一次特别的作业作文5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