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商品交易会

李响   2020-11-22   11

今天中午,阳光明媚,碧空如洗。我很开心,因为今天学校举行交易会,我可以买我自己喜欢的东西了,我心里比喝了蜂蜜还甜。

上了两节课之后,老师说:“同学们可以下去买东西了”。我们兴奋得手舞足蹈,高高兴兴地跑出教室,飞快地到达目的地,那里热闹非凡。我转了一圈又一圈,心里想着该买点什么呢?我一边想着一边转悠,我首先想着应该买我一直想要的《脑筋急转弯》和《啊衰》,突然目标出现了,《啊衰》就被一个大哥哥拿着问我:“小同学,你要不要?”我赶紧说:“我要!”哥哥说:“这本书要4元,爱买不买。”我说:“2元卖不卖呀。不卖拉倒。”我假装走,然后他拉住我的手说:“卖!……卖!”付完钱又接着下一个目标出发,哈哈!《脑筋急转弯》又到手啦,突然我看到姐姐卖着发绳,我问:“姐姐!发绳多少钱一根?”她说:“1元一根。”说完,她见我是个小男孩就在背后议论我,悄悄地说:“只有变态才会买发绳。”我听到了她的话就气得火冒三丈,怒气冲冲地说:“这个东西是买给我妈妈的,要不然我才不会买呢。”说完我生气地走了。

我又不停地转呀转。突然下课铃响了,我才惊觉,呀!交易会马上要结束了,我还没有给老师买一个礼物呢,很快我发现了一个布娃娃,我争分夺秒地跑过去,问了问价格,姐姐说:“2元。”我说:“少一点嘛,我是给老师买的礼物。”姐姐爽快地答应了,回教室后,我送给老师,老师问我:“多少钱一个?”我说:“1元钱!”老师说:“不错喔!我很高兴。”

今天的小小交易会让我懂得了怎么讨价还价,明白了爸爸妈妈他们平时的不容易,我还给我最心爱的人买了礼物,真是大喜过望。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校园商品交易会”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校园商品交易会》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